Fraud Blocker Wellness Hair Transplant

需要協助?

(852)3689 3256 星期一至五: 10:00-6:00;  星期六:10:00-2:00
WhatsApp: 54104583 Facebook
RGA增髮治療


解決地中海/頭髮稀疏


RGA增髮治療 (Regenera Activa) Regenera Activa 活髮療程採用最新技術,使頭部微絲血管得到重生,從而戰勝脱髮。從自身頭皮萃取基質血管部份(SVF)細胞,利用先進的微切割科技,於3分鐘內提取原生細胞及基質生長因子, 收穫原生細胞,這絕對是治療脫髮的新突破。使用原生細胞,可以激活重塑脫髮位置,脫髮位置再生新組織及血管,重建適合頭髮生長的健康環境。使用這些原生細胞,即可改善頭皮現有頭髮的密度。

這些細胞具有修復甚至再生的能力,能有效地幫助頭髮生長周期回復正常,休眠期相對縮短,脫落減慢,健康濃密生長。

治療過程


1) 萃取基質血管部份細胞
2) 處理細胞組織
3) 提取原生毛囊幹細胞
4) 激活脫髮毛囊位置


適合脫髮類型


適合治療遺傳性脫髮,毛囊仍未完全萎縮,男性和女性也適用。

優點


  1. 方便 ⇒ 微創技術,創傷性低,治療時間只需30至45分鐘,不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。
  2. 快捷 ⇒ 一次療程已有效果。最好的治療效果在6個月後顯現。
  3. 長效 ⇒ 一次治療效果可達2年。

案例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