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ud Blocker Wellness Hair Transplant

需要協助?

(852)3689 3256 星期一至五: 10:00-6:00;  星期六:10:00-2:00
WhatsApp: 54104583 Facebook
如何適合植髮
1. 掉髮的程度
雄性禿的嚴重程度分為七期,通常超過第三期以上,前額部分或者轉位落髮較為明顯。

2. 毛囊是否壞死?
如果毛囊沒有壞死,可以用藥治療,但是如果毛囊已經 壞死,用藥是不會讓毛囊重新''長''出來的,只有靠植髮手術了!將後枕部永不脫落頭髮的特性將毛囊移植到需要的移植的''地方'',重新長出新髮。
這些新長出來的頭髮是永久(Permanent Hair)。

3. 就醫者的年齡
年輕人可能需要的髮量較多,需要更早期、更積極的進行治療,預防勝於治療。如果已經確定是異常落髮,就要趁早治療,落髮時間一旦拖久,毛囊髮根都萎縮了,再好的藥物也無法起死回生,就必須進行植髮改善外型。

4. 客戶的實際需要
有些人群像演藝界的朋友,或者在其他工作上對於外型有非常高要求的人士,或者一些因為脫髮而影響心理健康的人,他們對植髮的要求可能和一般人群不同,醫生要特別針對性處理。

以目前的醫療水準,男性掉髮症治療有毛囊移植手術及藥物治療等方式。一般來說,早期只需要藥物治療,中期或中後期可以選擇植髮,晚期可能要戴假髮了。但是選舉何式治療方式,其實也不是一成不變的,需考慮患者年齡、掉髮型態、其他掉髮的因素等判別,才能規劃出適合患者的治療方式。何時該進行植髮手術或藥物治療,應該請專業醫生進行診斷。

植髮不是變魔術

不是想植多少就多少(醫生會跟據個人脫髮階段及捐髮位置可取量而定)
髮線不是想植幾低就幾低(醫生會跟據個人面部的黄金比例、三庭五眼及年齡設計一個現在和將會都適合髮線)
因此有脫髮,應及時拯救髮根為重要
還有問題,盡快請教醫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