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ud Blocker Wellness Hair Transplant

需要协助?

(852)3689 3256 星期一至五: 10:00-6:00;  星期六:10:00-2:00
WhatsApp: 54104583 Facebook
什麽是植髮

植髮原理

利用手术的方式取出後枕部位带有毛囊的头髮,转移到头顶其它秃髮或有需要的部位。

手术方式可分为: FUE(微创植髮手术) vs FUT (头皮撷取式手术)



FUE
A. 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(FUE) (微创植髮手术)
在打少量局部麻醉後,在病人完全清醒但是没有痛楚的情况下,用一个特製的幼小工具直径为1mm以下,将头髮一根一根的从捐髮区域取下,取完需要的头髮後,医生就会亲自把每一根头髮移植在有需要的地方。移植的头髮就会自自然然的永久生长,并且不需特别护理。而捐髮区的细小伤口也会慢慢痊癒而收缩,不会留下太明显的疤痕。
FUT
B. 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 (FUT) (头皮撷取式手术)
用手术刀把一块约阔1cm,长15cm左右的头皮切下,助手再将那块头皮切幼成约至一个单位的头髮,然後植入有需要的地方。这手术最难估计的地方是疤痕的大小,如果病人体质适合加上医生经验丰富,也可以只留下细小疤痕,但是如果体质容易有疤痕或者医生没有足够经验,疤痕可能会比较大。
FUE VS FUT
 
方式 微创取髮 头皮撷取髮 / 割头皮取髮
取髮过程 於捐髮区选取粗壮的毛囊,逐一拔出,无须开刀缝针 於捐髮区移取一块有毛囊的组织,再将伤口缝合,把整块分割为束的单位
植髮过程 利用特定的专用仪器套入毛囊直接植回 利用利器开一个小孔把头髮放回
麻醉量 低 (局部性麻醉) 低 (局部性麻醉)
拆线 没有 需要 ,约10-14天拆线
分割毛囊 不用 必须要
截断率 视乎医生经验,有经验医生截断率极低 视乎助理分割经验,可高可低
时间 需要较长时间,有经验医生取髮时间与FUT相约或更快 医生开刀可直接取带有毛囊的组织,取髮後切割时需要较长时间
取髮方法 直径Pro0.8-1mm 视乎植髮量决定切割大少
伤口範围 数多个分散的0.8-1mm小圆点伤口 约阔1cm,长15cm的长条伤口
伤口癒合 恢复期快、短(无缝线,2-3天复原) 恢复期慢、长(10-14天拆线)
伤口疼痛 手术後取髮处轻微疼痛,感觉逐渐减退 手术後缝针处有绷紧感或感疼痛
疤痕 点状疤痕(视乎仪器可更微细) 线状疤痕(视乎开刀情况影响粗幼)
有些人士认为FUE比传统的FUT有较高的截断率,这未必正确,而且对於截断率这个问题,FUT也同样要面对,对於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,他们用FUE 技术引致的截断率,可能比用FUT 还要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