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ud Blocker Wellness Hair Transplant

需要协助?

(852)3689 3256 星期一至五: 10:00-6:00;  星期六:10:00-2:00
WhatsApp: 54104583 Facebook
男士植髮

植髮髮线设计


男士们,想进行植髮手术前。你曾否了解过你的脸型吗? 是否了解现时你处於那一个脱髮阶段?手术前应由医生评估你的个人情况和脱髮阶段。甚至没有脱髮情况,为求美观及髮形改变也可进行植髮手术来增加个人自信。由於每个人的脸型与髮形的配合都截然不同,因此每个人的植髮情况和需求都不是相同的。



医生会专业地为你设计一个新的髮线


  1. 依据达文西揭示的黄金比例,由前额垂直地将脸分为叁等份:从前额线到眉毛、从 眉毛到鼻尖、从鼻尖到下巴。黄金比例决定前额线的高低。移植前额髮线时,以弯曲的蛇行设计是最自然的。
  2. 另外调整由前往後移植数的密度,先稠密後稀疏,或先稀疏後稠密的方式做为重点设计,甚至随著客户喜欢的髮型搭配设计,使侧分髮线处较密集,让头髮自然垂落遮住落髮处;或是前额密集让头髮後梳,尽量让植髮之後看起来更为自然。
  3. 转位(地中海)也是重灾区,所以也是经常植髮的区域,植髮时,一定要小心头髮的生长方向和角度,这样才能使植下的头髮生长得自然美观。

用植髮手术改善不同脱髮阶段的情况


  1. 太早期的脱髮或者年纪太小的病人
    一般鼓励用药物治疗。但是要和病人讲解清楚药物可能产生的副作用。
  2. M字型脱髮
    髮线的高与低、疏与密,往往最影响脸型及外观。一条丰厚的髮线能带出年轻的感觉。M字型脱髮为较常见和较容易察觉的位置,用药治疗可保护作用,直接改善可选择进行植髮手术。
  3. 口字型脱髮
    口字型脱髮初期脱落的形态与M字型脱髮相似。用药治疗可保护作用,直接改善可选择进行植髮手术。
  4. O字型脱髮
    O字型脱髮者脱髮初期难以察觉,往往忽视脱髮阶段的严重性。一般鼓励用药物治疗及进行植髮改善。
  5. 综合型脱髮
    综合型脱髮为髮线及髮转位置同时稀疏或脱落,一般鼓励用药物治疗及进行植髮改善。由於髮线及髮转同时脱落,因需要更多髮量,有机会需要进行两次或以上的植髮手术。

植髮手术除了考虑脱髮阶段的脱落范围,亦需要考虑密度。
若脱髮阶段较後期,或是追求一定的密度,建议进行另一次的植髮手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