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ud Blocker Wellness Hair Transplant

需要協助?

(852)3689 3256 星期一至五: 10:00-6:00;  星期六:10:00-2:00
WhatsApp: 54104583 Facebook
男士植髮

植髮髮線設計


男士們,想進行植髮手術前。你曾否了解過你的臉型嗎? 是否了解現時你處於那一個脫髮階段?手術前應由醫生評估你的個人情況和脫髮階段。甚至沒有脫髮情況,為求美觀及髮形改變也可進行植髮手術來增加個人自信。由於每個人的臉型與髮形的配合都截然不同,因此每個人的植髮情況和需求都不是相同的。



醫生會專業地為你設計一個新的髮線


  1. 依據達文西揭示的黃金比例,由前額垂直地將臉分為三等份:從前額線到眉毛、從 眉毛到鼻尖、從鼻尖到下巴。黃金比例決定前額線的高低。移植前額髮線時,以彎曲的蛇行設計是最自然的。
  2. 另外調整由前往後移植數的密度,先稠密後稀疏,或先稀疏後稠密的方式做為重點設計,甚至隨著客戶喜歡的髮型搭配設計,使側分髮線處較密集,讓頭髮自然垂落遮住落髮處;或是前額密集讓頭髮後梳,盡量讓植髮之後看起來更為自然。
  3. 轉位(地中海)也是重災區,所以也是經常植髮的區域,植髮時,一定要小心頭髮的生長方向和角度,這樣才能使植下的頭髮生長得自然美觀。

用植髮手術改善不同脫髮階段的情況


  1. 太早期的脫髮或者年紀太小的病人
    一般鼓勵用藥物治療。但是要和病人講解清楚藥物可能產生的副作用。
  2. M字型脫髮
    髮線的高與低、疏與密,往往最影響臉型及外觀。一條豐厚的髮線能帶出年輕的感覺。M字型脫髮為較常見和較容易察覺的位置,用藥治療可保護作用,直接改善可選擇進行植髮手術。
  3. 口字型脫髮
    口字型脫髮初期脫落的形態與M字型脫髮相似。用藥治療可保護作用,直接改善可選擇進行植髮手術。
  4. O字型脫髮
    O字型脫髮者脫髮初期難以察覺,往往忽視脫髮階段的嚴重性。一般鼓勵用藥物治療及進行植髮改善。
  5. 綜合型脫髮
    綜合型脫髮為髮線及髮轉位置同時稀疏或脫落,一般鼓勵用藥物治療及進行植髮改善。由於髮線及髮轉同時脫落,因需要更多髮量,有機會需要進行兩次或以上的植髮手術。

植髮手術除了考慮脫髮階段的脫落范圍,亦需要考慮密度。
若脫髮階段較後期,或是追求一定的密度,建議進行另一次的植髮手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