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ud Blocker Wellness Hair Transplant

需要協助?

(852)3689 3256 星期一至五: 10:00-6:00;  星期六:10:00-2:00
WhatsApp: 54104583 Facebook
關於我們
我們是一間醫療中心,專注於治療各種脫髮問題。我們提供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(FUE) 微創植髮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有提供各種非手術或藥物治療,以配合各種不同的需要。

我們的駐診醫生早年於歐洲學習植髮,回港後專注於FUE微創植髮的工作,他在2018年加盟我們醫療中心,植髮手術主要是採用微創FUE技術植髮。

我們的駐診醫生於2012年考取了美國植髮協會ABHRS (Diplomate , American Board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 ) 的專業文憑。 同時他也是世界植髮協會(ISHRS: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)的會員。